•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就业服务 正文

2018 年温州商学院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18-01-10 09:06:1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一、学校简介

温州商学院(原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民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位于浙江温州茶山高教园区,占地760余亩,校园环境优雅,基础设施完善,办学条件优越。原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在2013年~2015年武书连“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学校列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前8名及综合办学实力前12名。现有金融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和1个基础教学部,设有23个本科专业和5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9000余人。

温州商学院致力于为每一位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展现才华的舞台,携手共创商学院辉煌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辅导员12名。本次拟聘用人员体检合格后,纳入本单位事业编制管理。

(二)岗位要求

1、中国共产党党员(含预备),为人诚实,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沟通能力,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身心健康,适应

学生工作要求;

3、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或2018年7月31日前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海外应届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

4、年龄在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外语水平要求:英语等级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获得相应合格证书或考试成绩为425分及以上)。其它外语语种的相当等级视同。

(三)报名时间

报名即日起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面试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按下列方式投递简历,简历中应包含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和相关证书复印件(电子文档大小不超过5兆)。

1、请将个人电子简历和相关附件发至以下邮箱:wucchr@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字样)

2、并在网址

http://e-biaoge.cn/biaoge/fills/t0mwr2uxwi/4528818432405731576

直接填写《2018年温州商学院辅导员应聘表》。

3、咨询电话:关于人事政策、待遇和招聘程序等有关事宜,请咨询人事处。麻老师、诸老师(0577-8668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