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就业服务 正文

2019年浙江省荣军医院(嘉兴市第三医院)公开招聘医学类研究生公告

发表时间:2019-05-14 16:19:0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医学类研究生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医院简介

浙江省荣军医院(嘉兴市第三医院)是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的省级优抚医院,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嘉兴市本级六大公益性医疗机构之一。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序号

岗位

人数

招聘对象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

其他

要求

1

重症医学科

1

不限

重症医学、临床医学类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取得医师资格证书2、四证合一者优先考虑

2

心血管内科

1

应届毕业生

内科学(心血管病)

3

消化内科

1

应届毕业生

内科学(消化)

4

神经内科

1

应届毕业生

神经病学

5

老年医学科

1

不限

老年医学或内科学

6

普外科

1

应届毕业生

外科学(普外)

7

心胸外科

1

应届毕业生

外科学(胸心外、普外)

8

骨科

1

应届毕业生

外科学(骨外)

9

妇科

1

应届毕业生

妇产科学

10

美容整形科

1

不限

外科学(整形)

11

急诊科

1

不限

急诊医学、临床医学类

12

麻醉科

1

应届毕业生

麻醉学、临床医学类
























三、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人员或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并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热爱本职工作,能吃苦耐劳。

(三)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学历学位等要求。 尚未取得学历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报名应聘。2019年应届毕业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截止时间为2019731日。

 (四)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8520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 网上报名:应聘者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520日期间登录医院官网(http://www.zjrj.com/),选择人力资源模块“人才招聘”栏,找到“2019年公开招聘医学类研究生公告”,按要求提交相应报名材料。

2、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需嵌入个人照片,样式见附表1)、身份证、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其他与报考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论文发表、科研项目等。

3、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医院将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

4、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所提供材料及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录用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二)考试

直接安排面试,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学科水平及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面试有关安排另行通知。面试当天安排资格复审,经资格复审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

面试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与考核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依次递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德、能、勤、绩、廉等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

(四)公示与录用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对拟录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医院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可与浙江省荣军医院人事科联系。

医院网址:http://www.zjrj.com/

通讯地址:嘉兴市双园路309号医院行政楼三楼人事科;

联系电话:0573-82854029  82082759

 附件:浙江省荣军医院(嘉兴市第三医院)招聘报名表.docx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