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就业服务 正文

关于举办宁波市第二十一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7-10 11:31:31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宁波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部署和工作要求,宁波市将在2019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期间举办第二十一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为此,热忱邀请我校2020年毕业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部分紧缺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来甬洽谈。现就我校研究生参会的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洽谈会时间920日(周五)800-1500

二、洽谈会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宁波市会展路181号)

三、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内容

开放式专场将继续突出企业主体,主要面向全国重点高校2020年毕业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紧缺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通过双向交流洽谈形式,招聘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紧缺人才。组织省内外企事业单位1300家左右(宁波市内800家,浙江省其他地市企事业单位250家),推出需求在10000人以上。

四、交通住宿保障:

(一)交通保障:宁波市区内有172136168351356512517521529788789810970路公交车通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宁波市会展路181号)。920日,在地铁一号线海晏北路站-国际会展中心安排免费大巴往返接驳,以方便应聘人才赴会。

(二)住宿保障:为方便贵校学生提前预定或到甬寻找住宿,我们收集了宁波交通便利、价位适当的宾馆目录(见附件),供来甬参会学生参考。

五、我校本年度参会名额300人,与会的研究生享受一定金额的交通补贴。(符合发放条件的参会 2020年毕业在读研究生,由参会高校指定负责人带队,于9208001000持来甬交通票据到会展中心各高校报到处办理签到手续。经现场统一验证签名后,一律采取集体领取的方式发放交通补助费;或经高校同意后,采取控补助总额不控参会人数以“打包”形式集体领取交通补助费;(需上交去甬交通票据)。

六、应邀参会的在读学生需带以下有效证件材料:(1)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来甬交通票据;(4)手机微信入场二维码(入场验证)。

有参与意向的研究生请于2019823日下午16:00前完成报名,报名参会学生须登录“网上高洽会”(gqh.nbrc.com.cn)注册或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 (微信公众号:nbrcsc,点击菜单栏“高洽会”报名[注册时务必要填写真实、完整简历信息并拍照上传本人头像,否则审核无法通过,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确认正式参会人员,发给相应金额的交通补助。过期不予受理。

报名详细信息请查看附件.zip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