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就业服务 正文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2019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9-29 15:54:49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城市产业和人才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经研究,定于2019119日在杭州举办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本次大会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大会将定向邀请海外高层次留学生、外籍(非华裔)人才,C9、国内“双一流”、在杭等重点高校的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以及中高级社会人才参会,定向邀请人数达2万人以上,是一次集人才交流、项目对接为一体的人才盛会。为促进区域合作,共享大会成果,热忱邀请我校2020年毕业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参会。现就我校研究生参会的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19日(星期六)0900-1600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楼展厅(奔竞大道353号)

二、大会规模

本次招聘大会拟设展位1500家,并设部分特装展位,预计提供招聘岗位3万余个,5万人次参会。杭州市将组织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海康威视、之江实验室、西湖大学等本地最知名企业、重点平台、高校院所设展招聘。同时上海、南京等长三角各节点城市也将组织本地区从事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和其他行业的重点企业、知名企业、龙头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平台及上市公司等单位组团设展。

参会单位信息和岗位信息将根据单位报名情况在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持续更新。

三、邀约人数

暂定100人。如报名人数超出将以报名时间顺序为准。

四、邀约补贴标准

1.邀约补贴。温州医科大学统一报名成功的邀约大学生,邀约补贴标准:200/人。

2.博士补贴。在读博士再给予200/人的邀约补贴。

3.人身意外险(3天,118-1110日)。

4.大会当天,请报名成功的邀约大学生务必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参会当天须由本人持身份证在现场刷卡点进行到会确认。到会确认无误的学生,补贴预计将于大会结束后2个月内发放至本人银行卡。

五、配套政策

毕业后来杭就业(创业)的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符合杭州市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申领条件的,即可申领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的生活补贴,一次性发放。

六、报名方式

12020届毕业生由微信扫码(报名二维码)后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信息涉及到补贴发放,请务必填写正确)。

2、经学校审核后统一报名,未通过学校统一报名自行前往的学生无法享受相应补贴

3报名截止时间为1018日。






                                                                   报名二维码

七、其他

(一)请各学院协助做好招聘大会的宣传工作,组织发动学生报名。

(二)为方便人才参会,安排杭州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2号地铁站(盈丰路站)至招聘会会场的往来接驳车。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