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国际交流 正文

2018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暑期科研学习项目选拔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23 10:50:11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一、项目概况

世界百强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Q)和昆士兰科技大学(QUT)联合为温州医科大学优秀学生开设科研学习项目,参与学生可在两校教师指导下进行课题研究,接触最前沿科研领域,并有机会优先获得在两所大学深造的机会。

二、项目介绍

(一)项目时间:20188-9月,为期6周。

(二)项目人数:20人。

(三)项目机构:项目入选学生将在昆士兰大学免疫与癌症研究所(UQDI)、昆士兰科技大学(QUT)、健康与生物医学创新研究所(UQT-IHBI)进行科研学习。具体研究领域可以在昆士兰大学和昆士兰科技大学网站查询。

1. 昆士兰科技大学:https://www.qut.edu.au/  

2. 昆士兰大学研究所:http://www.di.uq.edu.au/  

3. 昆士兰大学:https://www.uq.edu.au/  

4. 昆士兰科技大学健康与生物医学创新研究所:

https://www.qut.edu.au/institute-of-health-and-biomedical-innovation      

                 

三、申请要求

(一)我校在读中国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英语能力强、雅思托福成绩优秀者优先推荐;

(三)对生物医学科研有强烈兴趣,有一定科研经验和技能;

四、项目费用

根据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及昆士兰科技大学与我校协议,两校免除我校学生学习费用。国际旅费、住宿费及生活费须由学生自理。

五、申请选拔

请符合条件、有意参加的本科生提交所需材料至所在学院报名,学院审核后将材料于128日前交至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617室,联系电话:86699232。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加入QQ群336115410(备注:学院-专业-年级-姓名)咨询联系。该项目将于2018年1月由昆士兰科技大学基因研究所所长Matthew Bwown院士来校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后续事项将通过QQ群通知

六、申请材料

(一)英语能力考试成绩扫描件(托福/雅思/四六级等)

(二)成绩单(中英文)

(三)中英文简历(着重列明科研及论文情况、正在参与课题、实验室技能等,面试时携带简历及相关证明)

(四)温州医科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出国(境)学习报名套表

七、奖励补助

研究生奖助奖学金按照《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实施细则》执行。

研究生报名套表.zip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