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国际交流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组织2018年“青年学生骨干”国际文化研习营的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2018-03-27 13:29:42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一、项目概况

1.时间2018年7月29日-8月11日(为期14天)。

2.地点:泰国清迈大学

3.主题与内容:研习营主旨是加强医大青年学生对外交流,拓展青年学生骨干的国际视野、综合素养,培养青年学生人文思考、社会关怀的领导人品质。研习营内容包括医学、人文、社会等方面。其中课程包括医学通识课程、医学院学习、医院学习等。人文社会方面包括泰语学习、泰国人文社会课等。活动包括讲座、访问、交流座谈、文化考察等。

4.费用说明26000泰铢(2018年3月22日汇率:1泰铢≈0.2026人民币,项目费约为5269元人民币),含课程费、住宿费、伙食费、医疗保险费、交通费、文化参观费用等;不含签证费、国际机票费、在泰国个人其他消费等。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1.校研究生会、各学院研究生会部长及以上干部,党支部、团支部支委成员,专业组组长,班长等干部。

2.参加规培的临床型研究生由于学业受限,不能申报该项目。

3.已参加上届赴泰研习营人员,不予接受报名。

4.同等条件下外语成绩优异、有艺术特长者优先。

三、选拔方式

1.组织推荐

校研究生会:≤4人;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3人;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2人;

其他学院:≤1名;

2.报名材料报研究生院初审。

3.学校面试,择优录取15人。

四、奖励补助

回国后向研究生院递交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总结,奖助学金按照《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实施细则》执行,补助金额预计5000元。

五、申请流程

请有意参加交流项目的研究生经学院或学生组织推荐、导师同意,学院审核后于4月8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同心楼617室研究生院,联系电话:86699232。

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加入18年清迈大学研习营QQ群480696373咨询联系,加群后请将备注修改为学院-年级-专业-姓名,后续选拔、派出等手续将在群里通知。

申报材料详见附件!

 

温州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温州医科大学学工部、学生处(社区办)

温州医科大学研工部、研究生院

温州医科大学团委

   2018年3月27日

 

 研究生报名套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