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国际交流 正文

关于2018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冬令营医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04 15:58:42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一、学校简介

西澳大学创校于1911年,是澳洲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2017-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93位。

二、学习内容及报名对象

项目类型

报名专业

年级人数

学习内容

一、实验室学习

 

基础研究型

研究生

研1或研2研究生10人

参与医学和临床研究,跟随研究团队了解实验室运行,学习实验室操作,了解实验研究成果转化。研究项目含癌症、基因筛查、妊娠并发症与骨质疏松等。

二、眼保护研究

眼视光学

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

4人

参与西澳大学眼睛保护研究的数据采集与分析。通过眼睛检查学习该研究的技术,进行监测管理,数据采集,分析涉及近视率等产生。

三、项目安排及费用

费用含住宿费、部分餐费(不含午餐)、培训与研究费等,不含保险、签证、机票及国际旅费。2018年5月2日澳元兑换人民币汇率为1:4.73。

项目对象

项目时间

项目费用

研究生项目

2018年7月30日至8月24日

3800澳元

四、海外交流奖助学金

按《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实施细则》执行,项目完成后提交出国境交流总结,由研究生院核实后发放。

五、申请流程

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具有同等英语能力可报名参加此次项目,2016,2017级研究生请5月10日前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进行预报名。流程为:点击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出国境--公派出国(境)--完成预报名(注意:系统中不需要提交附件材料),经导师、学院、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公布名单后填写报名套表(附件1)至所在学院报名,学院审核后将材料交至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617室,联系电话:86699232。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加入QQ群732192539咨询联系,后续手续在群里通知。

 

  附件1、研究生报名套表.zip

 附件2、HMS Winter School Program 2018.pdf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

温州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5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