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国际交流 正文

2019年暑期瑞典林奈大学课程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2018-12-04 08:30:5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9年暑期瑞典林奈大学课程学习项目,校际合作项目开始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瑞典林奈大学为我校友好院校,是瑞典第六大公立大学,该校因国际化知名,有40多门专业和500多门课程用英语授课,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在该校交流学习。该校自2009年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两校交流十分密切,已开展浙江省优秀本科生项目、交换学习及暑期课程项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课程时间:2019712日——2019815日(711日到达,816日离开)

2.课程内容:所有课程都是7.5个全日制授课,英语授课。具体课程详见附件.rar

3.住宿安排:学生公寓

4.项目费用:合计参考费用约为1600020000人民币。

课程费:10,625-16250瑞典克朗(不同课程不同),餐费约2500瑞典克朗,住宿约6000瑞典克朗,书本费约700瑞典克朗,其他杂项约1700瑞典克朗。1瑞典克朗=0.76人民币(2018123日汇率)

项目费不含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个人消费等。

二、报名对象

在校全日制中国籍本科生及研究生(需通过CET6级)

三、海内外交流奖助学金

(一)校内奖励补助:

研究生:奖助奖学金按照《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实施细则》执行,奖励补助将在学生返校后由研究生院评审后发放。

(二)林奈大学奖学金

瑞典林奈大学将给予部分参加暑期课程项目的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详见https://lnu.se/en/education/Before-your-studies/scholarships/,与校内奖励补助不同时享有。

四、报名申请流程

CET6490分以上有意愿参与此次交流活动的研究生进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 http://xinxi.yjsy.wmu.edu.cn ,完成出国境预报名,经导师、学院、研究生院审核后将审核通过的纸质版研究生出国(境)交流报名套表(报名套表.rar)递交至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同心楼617室),联系电话:86699232截止日期:20181224日。

加项目QQ713107658 请悉知(群共享)或内网登录校内报名系统查看(int.wmu.edu.cn,使用正方教务系统登录名及密码)备注学院-专业-年级-姓名,后续手续将在群内通知。

校内报名系统内本项目路径:学生出国学习(校级)—— 搜索通知顶部项目名称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

注意:一、签证:申根签证

二、保险:项目费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