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国际交流 正文

2019年暑假哈佛大学医学研究提升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19 08:09:32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9年暑假哈佛大学医学研究提升项目,校际合作项目开始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是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最早、也是规模最大的教学附属医院,全美历史最悠久的三所医院之一。

一、项目简介

      1.项目时间:项目包含两个 Session, 两个 Session 的内容完全一致。一个学生只能选择参加一个 Session。

   Session 1: 2019 年 7 月 21 日(周日)- 2019 年 8 月 03 日(周六)

   Session 2: 2019 年 8 月 04 日(周日)- 2019 年 8 月 17 日(周六)

     2.项目内容:本项目是在2019 年暑假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麻省总医院进行的医学科研提升项目。项目期间,学生将通过上课,讲座,研讨会,案例分析,实验室参观,企业访问等形式来进行专业学习以提升学生的科研水平。项目完成后,学生将获得项目结业证书。该项目对于学生扩大专业视野、了解行业前沿、熟悉国外顶级大学教学环境以及学生后期海外深造都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3.住宿安排:酒店,双人间

    4.项目费用:4800美元,约32197人民币(2019318日汇率),费用包含项目申请费(100 美元)、哈佛大学学费、住宿费、企业参访费用、MF 服务费(咨询、签证辅导、行前集训、海外支持等);

不包含机票、签证、境外保险、餐饮及个人海外领用费等。

二、报名对象

专业:在校的医学、神经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方向的本科生、研究生。绩点:GPA3.0/4.0或百分制平均分达到80分或由学院或学校推荐

外语要求:(满足任一即可):TOFFL 80IELTS 6.0CET4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90CET6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30;项目内面试

三、校内奖励补助

研究生:奖助奖学金按照《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实施细则》执行,奖励补助将在学生返校后由研究生院评审后发放。

四、报名申请流程

下载填写附件中的报名套表(附件.zip),经导师、学院、研究生院审核后将审核通过的纸质版研究生出国(境)交流报名套表递交至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同心楼617室),联系电话:86699232

截止时间:201944

所有报名同学均须加入项目QQ632791531,备注学院-专业-年级-姓名,后续手续将在群内通知。请使用正方教务系统登录名及密码内网登录校内报名系统int.wmu.edu.cn查看。学生出国学习(校级)—— 搜索通知顶部项目名称

注意:一、签证:B签证

二、保险:自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