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国际交流 正文

2019年暑假香港医疗零距离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2019-04-02 10:51:3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9年暑假香港医疗零距离交流项目,校际合作项目开始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香港浸会大学(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HKBU),是由香港浸信会联会于1956年创办的私立高等学府。

一、项目简介

1.项目时间:2019721日(星期日)——727日(星期六)

2.项目内容:学员可在香港浸会大学学习,实地参观香港先进医疗机构,学习医疗服务、现代管理和医院的运营及服务理念等内容。

项目包括:医学讲座学习,两地学生交流,项目证书颁发等。

3.住宿安排:香港星级酒店标准双人间

4.项目费用:人民币5800元含课程费,在港交通费(课程学习、机构参观部分),住宿费,保险费等。另自行承担费用:往返深圳/香港交通费,餐饮费,行程外费用等。

项目详细请见附件.rar

二、报名对象

优秀在校医学生。思想政治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勤学敬业,富有上进心。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

三、校内奖励补助

奖助奖学金按照《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实施细则》执行,奖励补助将在学生返校后由研究生院评审后发放。

四、报名申请流程

下载填写附件中的报名套表.rar.,经导师、学院、研究生院审核后将审核通过的纸质版研究生出国(境)交流报名套表递交至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同心楼617室),联系电话:86699232

截止时间:2019422

所有报名同学均须加入项目QQ637078528,备注学院-专业-年级-姓名,后续手续将在群内通知。请使用正方教务系统登录名及密码内网登录校内报名系统int.wmu.edu.cn查看。学生港澳台学习(校级)—— 搜索通知顶部项目名称

注意:一、签证:旅行签注

二、保险:项目方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