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国际交流 正文

2020年寒假美国华盛顿大学语言文化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2019-10-29 12:25:05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0年寒假美国华盛顿大学语言文化项目报名通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美国华盛顿大学创建于1861年,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科研经费多年来始终位居全球大学前三位,在国际学术界享有极高声望

一、项目简介

1.项目类型:第三方机构——全美国际教育协会

2.项目时间: 2020113日 – 131

3.项目内容:语言与文化课程、商务英语课程、工程与科技英语课程,三选一,课程为期三周,均为18人以内的小班授课。通常每周核心课程为15小时,于上午进行。下午将参加学校组织的当地文化体验,团队体育活动,实地参访。

4.住宿安排:校方安排寄宿家庭

注:住宿费用因住宿类型选择不同而存在差异,以实际预订情况为准,当地寄宿家庭的价格约为每月650美元起(含餐)。

5.项目费用:2,996美元(1028日汇率约合人民币2.1万元),包含申请费、学费、医疗保险费,不包含机票、签证费、住宿与餐费、个人生活费。

6.项目内容详见附件1.pdf

二、报名对象

1.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成绩优异,品德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2.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3.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华盛顿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4.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商务英语的学生需达到托福65或雅思5.5

校内奖励补助

研究生:奖助奖学金按照《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实施细则》执行,奖励补助将在学生返校后由研究生院评审后发放。

四、报名申请流程

研究生进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 http://xinxi.yjsy.wmu.edu.cn ,完成出国境预报名,经导师、学院、研究生院审核后将审核通过的纸质版研究生出国(境)交流报名套表(附件2.rar)递交至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同心楼617室),联系电话:86699232

截止时间:20191111

所有报名同学均须加入项目QQ838215897,备注学院-专业-年级-姓名,后续手续将在群内通知。请使用正方教务系统登录名及密码内网登录校内报名系统int.wmu.edu.cn查看。学生出国学习(校级)—— 搜索通知顶部项目名称

注意:一、签证类型是B

二、保险外方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