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国际交流 正文

2020年寒假蒙纳士大学BDI短期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2019-11-06 08:25:0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0年寒假蒙纳士大学BDI短期课程项目报名通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该校于1958年由国会建立,是维多利亚州的第二所古老的大学。

一、项目简介

1.项目类型校级合作项目

2.项目时间:2020 21日–2020214

3.项目内容:(1)蒙纳士大学课程学习(参观设施、参观实验室、客座讲师以及学习生物医学英语);(2)墨尔本市区参观(博物馆、圣帕塔里克教堂等)(详见附件1.zip)。

4.住宿安排:学校公寓,双人间。

5.项目费用:3200澳元,115日汇率换算约为15600元人民币。项目费含课程费、住宿费、文化参访、三餐费用,不含往返机票费、签证费、境外保险费等。以上费用根据16人计算,如我校报名人数不满,费用将进行调整。

二、报名对象

1.专业不限,年满18周岁本科生或研究生均可报名。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

2.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大学英语六级。

三、校内奖励补助

研究生:奖助奖学金按照《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助学金实施细则》执行,奖励补助将在学生返校后由研究生院评审后发放。

四、报名申请流程

研究生进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 http://xinxi.yjsy.wmu.edu.cn ,完成出国境预报名,经导师、学院、研究生院审核后将审核通过的纸质版研究生出国(境)交流报名套表(附件2 .rar)递交至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同心楼617室),联系电话:86699232

截止时间:20191121

所有报名同学均须加入项目QQ451724929,备注学院-专业-年级-姓名,后续手续将在群内通知。请使用正方教务系统登录名及密码内网登录校内报名系统int.wmu.edu.cn查看。学生出国学习(校级)—— 搜索通知顶部项目名称

注意:一、签证:旅行证

          二、保险自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