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创新创业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组织参加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30 10:24:2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2018年“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日前启动。请根据《关于举办2018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学位中心〔2018〕28号)的相关要求,大力宣传、组织动员、激励引导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积极参赛。现就2018年“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做好“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宣传、动员、和组织,挖掘动员本学院在数学建模和互联网信息技术方面具有特长的研究生积极参与申报。

二、鼓励以学院之间、高校之间组队的形式参赛,联合组队参赛的按照参赛队伍负责人(指导老师或者队长)所在单位填报。

三、本次参赛报名费由学校统一缴纳。

四、各学院请于2018年6月7日前完成组队(每队3人,专业、学校不限),同时填写《学院“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预报名表》(附件1),并将表格发送至yjsy0577@163.com,联系电话0577-86699232。

五、各学院预报名情况经学校预审核后,学院通知参赛人员登录“研创网”注册账号,并由队长负责正式报名参赛。参赛团队报名起止时间为:2018年6月15日8:00至9月10日17:00,具体参赛报名另行通知(详细信息请见附件2)。

 附件1、学院“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预报名表.docx

 附件2、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的通知.doc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