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会 正文

团聚微小的力量,绽放无限的光芒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会招新啦!

发表时间:2015-06-11 09:49:25 点击量:次 分享到


想要写出别出心裁的宣传文案,信手拈来,巧墨成书

想要开拓眼界,碰撞思维,创意出无限的活动idea

想要身体力行拉赞助办讲座作网站、举办各种大型活动?

想要“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培养自己的责任心领导力

想要成为医大精神、研会文化的继承和传播者?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会等着你的到来!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会成立于1986年,是温州医科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是温州医科大学全体研究生的代表,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领导、党委研工部及校团委的指导下,开拓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在参与式校园管理、互动式学生维权、学术交流、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为增进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老师之间以及研究生与社会之间的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丰富了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

办公室----办公室是校研究生会运转的枢纽,每个人都是小小螺丝钉;是联系学校与研会的桥梁,每个人都是第一联络员。爱操心,喜管钱,能跑腿,懂码字的你;整理各部门活动资料,书写会议记录,购买活动用品,既能蜗居深思,也能出门实战的你;踏实肯干,心细如针的你;来办公室吧,你会是未来的研会财务总监和后勤总管!

组织建设部----选择我们,选择卓越!“研峰论坛”、“创新人才学院”……组织建设部,给你一个提高综合能力的平台。在这里,志趣相投的我们彼此相识、相聚、相知、相互交流、共同提高。青葱校园,疏影横斜,我们因热情而集结,以责任为信仰;锦瑟年华,暗香浮动,时光会铭记情谊,奋斗会点亮梦想。相伴一程,回忆一生!

宣传部----在这里,你能掌握到新媒体运营的技术,在互联网时代获得一张竞争王牌。在这里,你能积累美学知识,锻炼独立思考能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在这里,你还能对话各界名家大师,听他们畅谈人生,指点迷津。拥有优美文笔的你,想要提高摄影技巧的你,来吧,做一个温医大的新闻人!

学术部——你想和大家分享创新之精神,自由之思考吗,你想与名师、名医、名家面对面的对话吗?你想用科研点亮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么?快来向我们报名吧。学术擂台赛、学术时空、学术起航……小世界中的大学术!我在等你,你在哪儿?

就业服务部----你想组织一场高大上的就业讲座么?你想第一时间知道我们优秀的校友都去哪儿了么?你想和我们杰出校友深入交流么? 在这里,你能提高社会调研能力,数据分析能力。认真、踏实、有责任心的你,Come on ,小伙伴们!

文艺部----组织过大型文艺晚会? Check! 爱唱歌爱跳舞? Check!美女帅哥? Check! 没有才华,没有才艺,只有热情的小伙伴? Check!在这里,你能零距离接触风云人物,男神女神们;在这里,你能感受到跳动的脉搏,青春的气息。筒子们,心动了吗,想来了吗? 快让我们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双手!

体育部----研会体育部,创意体育活动制造机。品牌赛事异彩纷呈——“新生杯球赛、学院杯篮球联赛、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校园内外口碑相传,更多活动等你发掘;体育部,甲级靠谱青年聚集地。家庭成员参差多态——纯爷们、萌妹子、小正太、女汉纸……各型各款和而不同,五湖四海相亲相爱。

只要你有激情,有活力,有创意,乐于体育文化传播,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高手移驾来此,我们定当裸足相迎。

来体育部,热血青春,我们陪你一起疯!

外联部----为研会活动筹募资金,为活动正常运转提供支持保障。贮备校外资源,为研究生会各项活动保驾护航。广泛开展联络,成为研会与校内其他学生组织的桥梁,及校外各大高校单位交流的纽带。定期开展中外硕博服务团、社团联谊、素质拓展等活动,让社会了解温医大,让外界了解研会。善于沟通,充满热情且不乏耐心的你;作为研会颜值担当的你;想结识更多志同(dou)道合(bi)小伙伴的你,I WANT YOU!

生活维权部----“倾听同学心声、维护同学权益、关注同学生活、心系学校发展”是我们的信念,热水收费改革、文明寝室创建是我们曾经走过的印记。你可能是策划活动注重细节的设计师,或者是能够和老师同学宿舍食堂阿姨良好沟通的外交官,也许是热心为同学服务的爱心志愿者,没准是办公软件通通拿下的电脑高手……无论你是哪一类能手,我们都和你相约在生活维权部,你的加入,必定让你的生活,让全体研究生的生活更加精彩!

志愿服务部----致力于为温医大研究生搭建奉献社会、播撒爱心的广阔平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与校内外志愿机构合作,开展公益活动。如果你热衷于公益事业,想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又有业余的时间,那么,来吧!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做一名快乐的研究生志愿者吧!

在这里,有“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拼搏与斗志!

在这里,有“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包容和情谊!

只要你敢拼,敢闯,敢试,敢为你的人生目标去奋斗,

你舞台的幕布从这里拉开,你画卷上的泼墨就此洇开

你的温医大研究生生活,从此添上别样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