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会 正文

百年传承 唱响青春

发表时间:2012-04-11 10:16:0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温州医学院举行第三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张璐 郑曼曼/文 张龙一 吴志毅/摄 来源:研究生部、研究生会 编辑: 陈伟 更新时间: 2012-04-09 字体:[
“踏上征程,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来,百年的风云,卷不去桑梓情怀。在这硕果累累和盛世簇拥的季节里,让我们用最赤诚的爱为母校歌唱,歌唱母校谱写的华美篇章;让我们用最赤诚的爱为母校祝福,祝福母校鹏程万里、龙腾凤翔!为了温医人共同的光荣和梦想,用我们的青春、汗水和对母校最诚挚的爱,传承薪火,唱响青春!”围绕学校“百年传承”纪念活动,温州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决赛近日在同德楼广场举行,16名选手经过初赛环节的精彩表现脱颖而出,在决赛的舞台上用歌声尽情诠释青春梦想和对母校的爱。
场上,梁友龙浑厚的嗓音凸显《精忠报国》的意志和对母校的诚挚祝愿;徐宁、张毅二人组巧妙运用音乐剧元素,再现了《那些年》的青春和羞涩;《爱无止境》,牛国桢完美演绎着属于她的音乐天地……好歌一首接着一首,高潮一个接着一个,跌宕起伏的歌声让现场每一位观众见证了一场视听觉的盛宴。比赛的尾声,一首由全体参赛选手精心演绎的《为你加油》响彻校园上空,把“百年传承 唱响青春”第三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推向最高潮。
本次大赛共分三个环节:淘汰赛、待定PK赛和冠军赛。在淘汰赛环节,16名选手依次登台表演,按照分数从高到低产生12强;12强中名次靠前的8位选手直接进入冠军赛,名次靠后的4位选手则经过待定PK赛产生前两名选手进入冠军赛的争夺。三个环节环环相扣,精彩不断,场下不时掌声雷动,呼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眼视光学院的牛国桢、口腔医学院的田柳荣和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唐婉分获冠亚季军,第二临床医学院的霍鑫龙摘得最佳人气奖。
十佳歌手大赛是温州医学院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恰逢学校举行“百年传承”纪念活动,在紧张的学习和科研之余,他们用歌声抒发了对生活的理解和对母校的热爱,展现了研究生群体的青春与活力。

附:十佳歌手名单

冠军 眼视光学院 牛国桢

亚军 口腔医学院 田柳

季军 第一临床医学院 唐婉

最佳人气奖 第二临床医学院 霍鑫龙

第一临床医学院 刘晶晶

眼视光学院 梁友龙

基础医学院 涂建欣

第一临床医学院 徐宁;第二临床医学院 张毅

眼视光学院 杜金林

药学院 唐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