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在职研究生补考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6-13 15:57:1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位同学:

2022年在职研究生补考将定于2022年6月20日-26日举行,为了保证补考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见附件一

二、准考名单:见附件二

三、考试方式:

(一)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考试不返校。采用网络远程考试,考试时需实行“双机位”,第一机位电脑进行考题做题(电脑需带摄像头进行人脸验证),第二机位手机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考试监督(可提前备好手机支架),于网络通畅的独立封闭空间内进行考试。请根据附件三的教程,提前在电脑端下载并安装《医师界》考试客户端,根据附件四:《温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线上课程考试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的要求,提前熟悉系统操作及考试流程。附件五《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在职研究生补考线上考场须知》请提前知悉。

四、考场纪律:

同学们务必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对有弄虚作假、违纪作弊等行为的考生,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取消研究生学位。

五、考前测试:

预计本周二、三、四、五会进行线上腾讯会议测试(所有考生都需要参加,每个人在测试之前调试好自己的摄像头、设备,具体参照《温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线上课程考试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预计人花费2-4分钟)本周六8:00-24:00会开放医视界的测试场试卷,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000000,每位同学都需要参加测试,否则取消考试资格。请本次参加补考的同学加入补考测试钉钉群,以便获取测试通知,非本次补考同学请勿加群。

 

请相关同学相互转告!

 附件一:补考时间科目安排.xls

 附件二:准考名单(请切换sheet查看科目).xls

 附件三:医师界线上考核下载流程.pdf

 附件四:温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线上课程考试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pptx

 附件五: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在职研究生补考线上考场须知.docx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