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8上半年在职研究生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1-22 18:46:39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为做好2018上半年在职研究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8123—228日。

逾期未报名者,将不予补报,需参加2018下半年重修。

二、报名方式:

   邮件报名:下载附件:重修报名表,以重修+学号+姓名的格式命名,并以附件的形式发至报名邮箱:wmcpybtdxl@163.com

   三、报名结果:报名时间截止后一周内将在网上公布报名结果,请及时关注。

四、其他说明(非常重要,请仔细阅读)

1、重修工作每年举行两次,每年1月份、8月份报名。申请重修须在本人所在年级所有课程结束后,方可根据研究生院网上通知报名,且只限报名每学期校本部所开设课程。

   2、本次重修原则上限报2018上半年校本部所开设课程:具体详见课程安排表。

3、因部分课程可能开课时间相同,故请报名多门课程的学员务必根据进度,选择开课时间不冲突的课程进行报名。

4、2017下半年校本部所开设重修课程教学安排见附见,请根据进度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课程学习。

5、因校本部实行指纹考勤,重修学员未进行指纹录入,故重修学员每次上课时凭本人身份证签到

   五、咨询方式:0577-86689752。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8123

 

  附件一:2018上重修报名表.xls 

  2018上半年在职研究生重修教学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