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行2018级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第一阶段始业教育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0-23 16:41:07 点击量:次 分享到

温州医科大学2018级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第一阶段开学典礼及新生报到时间定于2018112日(周五)下午,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112日(周五)12:3013:30

2、报到地点: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旭光厅

3、报到人员:2018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第一阶段学员(眼视光专业除外)

4、报到材料: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无需复印件。

(1)学位证书

(2)身份证(有效期内)

(3)申请专业型的学员需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住院医师规培合格证书原件。

5、报到流程:

1)资格审核。

2)个人信息核对。

3)发放教材清单、告知书等材料。

4)指纹采集。

二、始业教育。

1、时间:112日(周五)下午14:00

2、地点: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旭光厅。

3、参加人员:2018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第一阶段学员(眼视光专业除外)

三、领取教材、办理临时一卡通。(始业教育结束后)

1、领取教材:凭教材清单至图书馆一楼B01办公室领取。

2、办理临时一卡通:至同德楼一楼一卡通窗口缴费预约办理,缴费成功后由一卡通中心统一办理,研究生院统一发放。

四、注意事项

1、须本人亲自报到,不得委托他人代报到。如确因不可抗因素,不能亲自报到者,务必填写《温州医科大学2018在职研究生报到请假申请单》(附件二)。请假申请单须本人签字,于1030日前提交研究生院,经审核同意后方可请假。未办理请假手续或者请假逾期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始业教育是学业的开始,新生可通过始业教育,知悉整个学位申请流程,具有重要意义,请务必参加。

3、2018级课程班第一次课程安排于11月3日(周六)开始,请各学员根据自身相应专业的课程设置表(附件3),对照班级课程表(附件4,附件5)按时上课。

4、研究生院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心楼617办公室,联系电话:057786689752。咨询邮箱:wmcpybtdxl@126.com

 附件1:报名名单(缴费情况).pdf

 附件2:请假申请单.doc

 附件3:课程设置.rar 

 18级在职【1】【3】班课程表.xls

 18级在职【2】班课程表.xlsx

研究生院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