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信息采集”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2-25 16:35:21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为做好2019年度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工作,我校将于 2019 14 (周五)举行2019年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信息采集”现场确认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9 14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二、现场确认地点:温州医科大学学茶山校区求知楼一楼报告厅

、需参加本次现场确认工作的学员,应在现场确认前,完成网上申请工作(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见附件1通知),并需携带以下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1、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原件验后返还);

2、二代身份证原件(原件验后返还)(必须为第二代身份证);

3、申请专业型学位的学员需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规培证书原件(原件验后返还)

四、现场确认工作流程:

1、请学员事先下载并打印《现场确认流程表》(见附件2),填写姓名、学号、信息平台注册ID,手机号码等信息。

2、提交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3、材料审核通过后,进行现场拍照及指纹录入。

4、打印与核对《资格审查表》,检查无误,签字确认,完成现场确认工作。

五、注意事项

1、现场确认工作只需完成一次便可在同力平台报名统考,已确认过的学员无需重复确认

2、现场确认工作必须本人完成,不得代办。

3、请在现场确认前,务必先做好网上申请工作。未在网上申请者,无法进行现场确认。

4、请务必携带所需的材料。材料不齐者,不予现场确认。

5、未现场确认的学员,将无法参加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请学员务必认真对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

6本次确认工作仅针对我校2018级尚未现场确认过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以及部分往年未参加全国统考未进行现场确认的学员,超过学习年限的同等学力人员一律不得现场确认。

 

 附件一:温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申请人员登陆“信息平台”填写个人信息注意事项.doc

 附件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信息采集现场确认工作流程表.doc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