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同等学力人员再次申请学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0-25 10:29:42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温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工作,做好同等学力人员再次申请学位报名工作, 申请学位年限已到期并需再次申请学位的同等学力人员,须重修四门学位课程。根据我校同等学力人员课程教学安排,确定重修学位课程为《医学统计学》、《医学分子生物学》、《高级病理生理学》、《专业进展课》。现就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一)我校2012-2013级课程进修班学员。

(二)已完成第一阶段课程学习工作(已获得结业证书或成绩合格报告单)。

(三)第一阶段课程学习加权平均成绩≥75分。

二、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20191025日— 1110日,逾期不接受补报。

(二)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通过网络系统进行,具体如下:

登录网址http://xinxi.yjsy.wmu.edu.cn/py//common/signupapply.htm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信息 (报名性质请选择2019年度再次申请学位) 提交申请,无需重复提交。

(三)名单公布:本次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在网上公布报名成功学员名单,请务必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三、现场确认、缴费及课程安排将于报名结束后另行网上通知,请注意查看。

四、其他说明

(一)同等学力人员再次申请学位报名工作每年举行一次。根据课程安排进度,再次申请的《医学统计学》、《医学分子生物学》、《高级病理生理学》、《专业进展课》四门课程预计在20206月底完成。

(二)2013级学员报名参加2019年度再次申请学位后须在2021年底完成学位工作,2012学员须在2020年底完成学位工作

(三)再次申请学位全部在校本部进行课程学习。

研究生院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