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阶段名单公示及缴费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0-25 14:22:0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温州医科大学2019年度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教育项目课程学习阶段招生工作已经结束。经个人报名、所在单位同意及研究生院审核,拟录取305,现将名单公示三天,公示时间102527日。(录取名单详见【附件1】)。缴费流程及其他相关事项如下:

一、缴费工作

1、应缴费名单:见附件1为方便缴费,请各位学员牢记本人学号)

2、缴费标准:1.5万元/人(收费标准全程4.5万元,按1.5万元/.生标准执行,分三年缴清)

3、缴费时间:1030日(周三)8:30116日(周四)16:00

4、缴费方式:具体缴费方式详见【附件2

二、其他相关事项

1、教学安排:2019级采取分班教学的形式,具体分班情况已在附件一中标注。2019级【1】【2】【3】班预计11月开课(具体另行通知),20194】班因需脱产两个月集中授课,所以下半年暂不安排课程教学,原则上2020上半年开始授课(预计20205月底开始)

2、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愿放弃学习资格。 

3、在职研究生的任何通知以研究生院的主页通知为准,任何以私人名义建立起来的微信群仅供学员内部交流学习使用,不作为研究生院发通知的正规渠道。请学员在学习期间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页及微信公众号wzykdxyjsy

4、现场报到及开学典礼等具体工作请关注研究生院官网后续通知。

5、现场报到需审核身份证、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明材料原件,专业型还需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住院医师规培合格证书原件,无法提供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与申请时提供信息不符的,取消入学资格按照退学处理。请各位学员提前准备好材料。

6、公示期间,名单如有疑义,请联系

研究生院培养办咨询邮箱:wmcpybt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