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18、19级眼科学专业在职研究生线上开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6-04 16:15:55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位眼科学在职申请硕士学位学员:

受当前疫情影响,落实国家抗疫常态化要求,本年度眼科学在职研究生课程将全程采取线上教学模式,现将具体上课安排如下:

一、授课对象:眼科学专业在职研究生研究生

二、授课方式:采取钉钉直播线上教学模式。

三、上课时间:第一门课程《自然辨证法》将于6月7日开课,详细上课时间见附件课程进度表。后续课程将陆续通过官网和钉钉群发布,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最新通知。

四、线上上课流程:请各位同学在67日前扫码加入对应自己班级的钉钉群,进群请将群名片改成“学号+姓名”。(重修学员加群时请备注重修,经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方可进群)。根据课程进度表,每次开课前提前十分钟登陆钉钉进入直播群准备听课,授课结束后方可退出直播。

五、注意事项:

1.线上授课须严格遵守线上考勤制度,上课不得迟到早退,没有请假制度,缺勤三次取消该门课程考试资格,线上教学课堂纪律详见附件。

2.后续课程及考试安排将在研究生院官网公布。请持续关注研究生院后续通知。

3.参加重修的学员,请在本次课程结课后退出班级群。

4.如在课程期间有任何问题,可通过钉钉群联系任课老师或着管理人员。电话0577-86689752

 在职研究生线上教学课堂纪律.doc

 自然辩证法进度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