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阶段拟录取名单公示及缴费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9-18 15:02:35 点击量:次 分享到

温州医科大学2020年度在职人员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项目课程学习阶段的招生工作已经结束。经个人报名、所在单位同意、继续教育学院资格初审及研究生院名单核对,拟录取482名学员,现将缴费流程与其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工作

1.应缴费名单:详见《温州医科大学2020年度同等学力申硕学位课程学习阶段录取名单公示》(附件一)

2.缴费标准:2万元/人(收费标准全程6万元,按2万元/年.生标准执行,分三年缴清)

3.缴费时间:9月16日(周三)08:00—9月20日(周日)24:00

4.缴费二维码:(支付宝、微信均可扫码)

 

 

 

 

 

 

5.缴费流程:详见《温州医科大学青橄榄系统缴费流程》(附件二)

二、相关事项

1.请学员缴费前认真阅读《同等学力在职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告知书》(附件三)并签字,其中报名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的学员请阅读《同等学力在职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告知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附件四)并签字,上述告知书将在现场报到时统一收回。

2.请学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缴费工作,逾期未缴费者或缴费金额有问题者视为自动放弃学习资格。 

3.同等学力在职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任何通知均以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的主页或官方公共微信号的通知为准,任何以私人名义建立起来的微信群仅供学员内部学习交流使用,不作为我校发通知的正规渠道。请学员在课程学习期间及时关注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网页及官方公众号

                

           继续教育学院二维码                       

 

 

 

              继续教育学院公众号               研究生院公众号

                      

4.现场报到、开学典礼等具体工作事项请关注后续相关通知。

5.现场报到时要审核身份证、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专业型还需审核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住院医师规培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凡无法提供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与申请时提供的信息不符的,取消入学资格并按退学费处理。请各位学员提前准备好相应的材料。

6.公示期间,如对拟录取名单有疑义的,请及时联系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吴老师,咨询电话:0577-88832278,咨询邮箱:hellowuzw@163.com;

 附件一:温州医科大学2020年度同等学力申硕学位课程学习阶段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附件二:温州医科大学青橄榄系统缴费流程.pdf

 附件三:同等学力在职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告知书.doc

 附件四:同等学力在职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告知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doc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