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2020下半年在职研究生重修重新听课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1-10 15:11:24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0下半年在职研究生重修/重新听课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审核,现将上课名单和上课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经审核,2020下半年重修/重新听课名单详见附件1 。(部分学员报的课程下半年未开课,故在审核时已经删除) 

2. 课程教学安排见附件2。请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参加课程学习。

3. 其他说明:

1)本次重修均为钉钉线上直播课程,请各位同学根据课程安排表加入相应的班级。

2)线上授课须严格遵守线上考勤制度,上课不得迟到早退,没有请假制度,缺勤三次,取消该门课程考试资格,线上教学课堂纪律详见附件。

3)课程结束后,若学员不在重听其他课程,请重修学员及时退出班级群。

4咨询电话86689752,咨询邮箱wmcpybtdxl@163.com

 2020下重修审核名单.xlsx

 2020下半年在职研究生重修教学安排.xls

 在职研究生线上教学课堂纪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