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2021年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项目专业进展课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1-22 14:39:0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1年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项目专业进展课将于2021年3月22-26日在校本部上课。现将有关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未修得该课程学分的2020级及之前就读且在有效期内的在职研究生。

二、报选课程

①临床医学专业:《内科学进展》《外科学进展》《妇产科学进展》《儿科学进展》(根据所从事工作情况任选一种,选后不能更改,考试方式:闭卷

  ②口腔医学专业:《口腔医学新进展》(考试方式:闭卷

  ③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基因诊断原理与技术》(考试方式:闭卷

  ④药学专业:《药学进展》(考试方式:闭卷

三、报名时间

2021年1月22日—2月22日。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网址http://xinxi.yjsy.wmu.edu.cn/py//common/signupapply.htm

(二)报名工作:进入系统后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及所要填报的进展课科目,在确保信息填写无误的情况下点击提交。

五、报名结果

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在网上公布报名结果,请大家及时关注。

六、现场报到

现场报到原则上安排在3月22日上午,具体课程安排待通知。

七、注意事项

(一)上课安排

专业进展课需脱产一周在校本部学习,且无请假制度;如学员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及参加上课者,可参加2022年度进展课的学习,已报名学员请提前安排好时间。

(二)考核工作

1.专业进展课总分100分,及格分60。

2.成绩包括考试卷面成绩占70%,考勤成绩占30%。其中考勤成绩30分,由三部分组成:报到登记、课堂练习作业、专业进展课调查问卷。各部分分值比例如下:

①报到登记:占5分,学员本人亲自报到登记获5分。

②课堂练习作业:占20分,每门进展课程随机做两次课堂练习,每次时间约为10分钟,当堂完成,当堂上交,完成课堂练习者,可获课堂练习作业成绩,每次10分。

③专业进展课调查问卷:占5分,课程结束前,将做一次专业进展课的调查问卷,当堂完成,当堂上交,参加调查问卷者可获5分。

(三)考勤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执行。

(四)联系人:吴老师 季老师  0577-8883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