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在职研究生课程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6-24 16:34:05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1年度在职研究生课程补考报名已结束。经学员报名,研究生院审核,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科目

地点

备注

周六

73日)

8:30-10:00

医学统计学卷)

综合楼401(学院路校区)

座位安排见附件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开卷)

10:10-11:40

自然辨证法(开卷)

综合楼401(学院路校区)

座位安排见附件

临床药理学(闭卷)

细胞与分子免疫学(开卷)

医学实验动物学(闭卷)

13:30-15:00

硕士生英语(闭卷)

综合楼401(学院路校区)

座位安排见附件

高级病理生理学(开卷)

15:10-16:40

医学分子生物学(闭卷)

综合楼401(学院路校区)

座位安排见附件

 

、考试须知

1、学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每门课程的考试,未携带证件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因疫情防控,请考生考前打印《温州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进入考场并将承诺书交给监考老师。如14天内去过疫情风险区的,需额外提供7天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

2、学员须严格按照座位标签就座,考试。

3、如学员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课程考试,请在2021630之前将缓考申请单提交至茶山校区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经批准方可缓考。《温州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缓考申请单》可在【研究生院主页-服务指南-相关下载】内下载。如需邮寄,请通过EMS方式邮寄至【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吴老师收,邮编325035】。 

补考缺考学员需直接重修课程,再无补考机会,请不能按时参加考试者务必办理缓考手续。

4、考试分开卷、闭卷两种方式,开卷考试可携带相关纸质版资料进行查阅,但不得使用任何电子设备(如手机、电子书、平板电脑等),闭卷考试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相关的电子设备及纸质资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自然辨证法》《细胞与分子免疫学》三门课程由于课程要求不同,考试只允许带教材进入考场,携带其他相关纸质版资料视为作弊处理。

5、请学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在考试期间发现有违规、作弊行为,取消该门课程考试资格,课程成绩按0分处理,需一年后参加重修,并通报学员所在单位。

6、部分课程需填涂答题卡,请自备铅笔及橡皮。

7、补考《科研设计》的学员,请于712日前将科研设计作业以自己学号姓名命名,发送至wmcpybtdxl@163.com,并将作业书面稿,本人签名后邮寄至研究生院。

  附件一:座位安排.zip

 【在职】+研究生缓考申请单.doc

 附件三:温州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