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在职研究生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9-30 10:05:1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关于2021年下半年在职研究生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为做好2021下半年在职研究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1101107日。

逾期未报名者,将不予补报,需参加2022上半年重修。

二、报名方式:

    邮件报名:下载附件:重修报名表,以重修+学号+姓名的格式命名,并以附件的形式发至报名邮箱:wmcpybtdxl@163.com

    三、报名结果:报名时间截止后一周内将在网上公布报名结果,请及时关注。

四、其他说明(非常重要,请仔细阅读)

1、重修工作每年举行两次,申请重修须在本人所在年级所有课程结束后20级在职研究生不可报名重修,方可根据研究生院网上通知报名,且只限报名每学期校本部所开设课程。

2、因部分课程可能开课时间相同,故请报名多门课程的学员务必根据进度,选择开课时间不冲突的课程进行报名。

32021下半年校本部所开设重修课程教学安排见附,如遇教学安排冲突等情况,课程安排将根据实际情况相应进行调整,请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课程学习。若课程名称后有备注为暂定的,代表上课时间未最终确定,如有变更后续将另行通知。

4、受疫情影响,本次重修课程全部通过钉钉直播线上进行开展,加群格式为学号+姓名+重修研究生院将进行线上考勤,考勤不合格者将取消该门考试资格

    五、咨询方式:0577-86689752。

 附件一:2021下重修报名表.xls

 附件二:校本部1、2进度表及钉钉二维码.zip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