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2021下半年在职研究生重修/重新听课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10-09 15:41:18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1下半年在职研究生重修/重新听课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审核,现将上课名单和上课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经审核,2021下半年重修/重新听课名单详见附件1 。(部分学员报的课程本学期未开课,故在审核时已经删除)

2. 课程教学安排见附件2 。请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参加课程学习。

3. 其他说明:

一、课程实行考勤签到制度,考勤情况计入平时分。学员上课不得迟到或早退学员缺课学时数达到该门课程总学时数1/3以上者,则取消该门课程考试资格;课程不合格学员需在全部教学计划结束后方可参加该门课程的重修。

二、学员根据课程进度表,开课前一周申请加入钉钉群,否则不予审核通过,每次开课前十五分钟登陆钉钉进入直播群签到并准备听课,群签到不打卡一次的学员将扣除平时成绩5分,扣完为止。授课结束后学员方可退出直播,直播时学员缺席超过半小时或课后回看均以缺勤处理上课期间任课老师通过随机点名或提问等方式进行抽查,不在线者以缺勤处理任课教师如有其他规定的则另行安排。

 2021-2022上学期在职研究生重修审核名单.xlsx

 附件二:校本部1、2进度表及钉钉二维码.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