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在职研究生《细胞生物学技术》重修开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1-07 15:36:32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同等学力在职学员

本学期《细胞生物学技术》课程将于本1月15日开课,请需要重修的同学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入群,根据附件课程进度表按时参加学习。

注意事项:

一、课程实行考勤签到制度,考勤情况计入平时分。学员上课不得迟到或早退学员缺课学时数达到该门课程总学时数1/3以上者,则取消该门课程考试资格;课程不合格学员需在全部教学计划结束后方可参加该门课程的重修。

二、学员根据课程进度表,开课前一周实名加入细胞生物学技术授课群二维码二维码详见班级钉钉群每次上课前十五分钟进入钉钉群签到并准备听课,未签到学员将作缺勤处理。上课期间任课老师将通过随机点名或提问等方式进行抽查抽查未到者将以缺勤处理任课教师如有其他考勤考核规定的则按其规定执行。

 附件1:2022年温州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细胞生物学技术》进度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