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在职研究生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3-01 10:25:2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为做好2022上半年在职研究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23134日。

逾期未报名者,将不予补报,需参加2022下半年重修。

二、报名方式:

    邮件报名:下载附件:重修报名表,以重修+学号+姓名的格式命名,并以附件的形式发至报名邮箱:wmcpybtdxl@163.com同时以学号+姓名+重修的格式申请加入相应班级的钉钉群(班级群二维码见附件进度表,本次课程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报名结果重修报名结束后会在研究生院官网公布重修审核结果,钉钉群管理员会在学员申请重修的科目开课前一天通过相应课程的入群申请。

四、其他说明(非常重要,请仔细阅读)

1、重修工作每年举行两次,申请重修须在本人所在年级所有课程结束后20级以后在职研究生不可报名重修,方可根据研究生院网上通知报名,且只限报名每学期校本部所开设课程。

2、因部分课程可能开课时间相同,故请报名多门课程的学员务必根据进度,选择开课时间不冲突的课程进行报名。

32022上半年校本部所开设重修课程教学安排见附,如遇教学安排冲突等情况,课程安排将根据实际情况相应进行调整,请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课程学习。

4、本次重修课程通过钉钉直播线和线下课程相结合进行,钉钉群加群格式为学号+姓名+重修研究生院将进行线上考勤,考勤不合格者将取消该门考试资格

    五、咨询方式:0577-86689752。

 附件1:2022上重修报名表.xls

 附件2:2021-2022第二学期校本部1进度表.xlsx

 附件3:2021-2022第二学期校本部2进度表.xlsx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