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在职研究生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考试安排 正文

2016级校本部【1】班在职研究生《医学统计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程考试通知

发表时间:2016-12-29 19:19:52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6级校本部1】】班在职研究生《医学统计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考试定于201717日(周六)举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考试安排

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备注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开卷)

8:30-10:00

茶山校区同仁楼7AJ402、7AJ403

具体座位安排见附件

医学统计学卷)

10:10-11:40

注: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条例》:缺勤率超过1/3的学员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二、考试须知

1、学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每门课程的考试,未携带证件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2、学员须严格按照座位标签就座,考试。

3、如学员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课程考试,请在201714之前将缓考申请单提交至茶山校区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经批准方可缓考。《温州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缓考申请单》可在【研究生院主页-在职研究生-相关下载】内下载。如需邮寄,请通过EMS方式邮寄至【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老师收,邮编325035】。

未申请缓考而又无故缺考的学员,一年内不准参加该门课程的补考。每位学员只有三门课程缓考的机会,请慎重对待。

4、考试分开卷、闭卷两种方式,开卷考试可携带相关纸质版资料进行查阅,但不得使用任何电子设备(如手机、电子书、平板电脑等),闭卷考试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相关的电子设备及纸质资料。

5、请学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在考试期间发现有违规、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该门课程考试资格,课程成绩按0分处理,违纪课程无补考机会,需一年后参加重修,并通报学员所在单位。    

                                             研究生院

                                                                2016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