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温州医科大学学术委员会

正文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09-18 11:17:27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7917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二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委员45人,因公出差或出外学术交流请假9人,实际到会36人。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瞿佳教授主持。

瞿佳主任介绍《温州医科大学省重点高校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过程。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研究生院负责组织起草《规划》。97日,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范先群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教授、宁波大学副校长冯志敏教授、宁波诺丁汉大学副校长崔平研究员、学校基础医学院院长龚永生教授和口腔医学院院长麻健丰教授对《规划》进行论证。98-10日,向复旦大学金力院士和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教授征询意见。根据论证专家和咨询专家意见,修改规划文本,形成了《规划》(学术委员会审议稿)提请本次会议审议。

研究生院院长金子兵汇报《规划》(学术委员会审议稿)内容,参会委员对《规划》内容进行认真审议,并展开激烈讨论,就学校的总体建设目标、规划内容、发展情况和保障措施等几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经过举手投票表决,参加会议的36名委员一致同意,通过了《规划》(学术委员会审议稿)。

 

192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