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工作 正文

关于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网上信息更新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2-24 10:27:4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和相关单位:

导师风采栏目是学生了解我校导师信息的重要途径,为更好的宣传和展示我校研究生导师风采,增强导师信息宣传的力度与广度便于校内外考生及时、准确查询导师信息,研究生院对导师风采栏目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设计,现开展对导师信息的维护与更新工作。请各学院和相关单位务必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通知本单位新增导师和在岗导师33日前完善和更新导师网上信息。具体安排如下:

一、登录方法:

登陆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页(网址:http://yjsy.wmu.edu.cn/教师服务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温馨提示:

1、首次登录的导师,请事先与导师负责学院(单位)研究生处确认用户名(通常校内导师的用户名设置为职工号、校外导师的用户名一般设置为导师编号);初始密码:wmu.身份证后6

2、修改过密码的导师,用修改后的密码登陆。如个别导师忘记密码,可尝试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通过自助手机找回密码功能重置密码。如无法通过手机重置密码,请联系负责学院进行密码重置。

二、信息维护方式

1校内导师(有校内1开头工号)

校内导师已实现与人事系统、科研系统(仅含科研项目、科研获奖)的数据同步。

1基本信息可编辑项:如个人简介、研究领域等信息导师自行在研究生系统里完善(注:务必正确填写教师所在院系、所在单位)。

2基本信息不可编辑项:从人事系统同步,如发现基本信息不可编辑项有数据错误,请登录人事系统进行基本信息完善http://hr.wmu.edu.cn/epstar/login/index.jsp,若出现问题请联系人事处蔡老师:电话86689735

3是否导师、导师类型、招生专业、导师属性信息: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负责学院(单位),由学院(单位)予以核实修改

4科研数据:除期刊论文、科研项目、科研获奖信息(已从科研系统实时同步更新至研究生服务系统)不用自行添加修改外,其余需要导师本人填写。

2校外导师(无校内工号)

1维护路径:登录成功后,点击导师基本信息维护编辑保存。

2维护内容:请务必完善导师个人全部信息(基本信息、岗位信息、学位信息和个人经历)和科研成果全部信息(期刊论文、技术专利、发表著作、项目情况和获奖情况),并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注:务必正确填写教师所在院系、所在单位)

导师登录系统填写最新基本信息和科研成果信息,其中身份证号(护照号)、出生日期、移动电话电子邮箱个人简介以及研究领域等信息必须准确填写;

页面上带“*”的字段属于必填字段,如有漏填项,页面信息将无法保存;

导师无权限编辑的信息(如导师类型、招生专业等)如有错误,请及时联系负责学院(单位),由学院(单位)予以核实后报研究生院学位办修改;

3、照片修改

照片数据已经实现与信息中心人脸库的同步,请用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进行上传和更新照片,上传的照片大小不超过200k

4导师信息提交后,研究生院网页的导师风采信息即可更新。导师库信息与招生、培养环节密切关联,信息不准确或缺失会影响后续工作,请务必确保导师所填信息准确。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