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工作 正文

关于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度“导师风采”栏目科研成果信息更新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3-17 14:17:11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单位:

关于校本部及直属医院导师期刊论文数据已完成与学校机构库同步,已在研究生系统导师账号后台全部汇总显示。期刊论文模块显示近五年文章数据,导师可对文章进行是否对外展示操作(选择对外展示即在导师风采栏目展示),同时可进行编辑完善相应数据(具体操作见附件),机构库期刊论文如有问题,请咨询图书馆(86689869)。科研项目与科研获奖模块数据对接科技处,如发现有数据空缺或不全,科研项目问题请联系科技处黄老师,电话:86689747科研获奖问题请联系科技处吴老师,电话:86689746科研成果其他模块数据如须完善,导师可自行进行新增。

非直管附属医院及合作单位导师科研成果相关模块数据均可进行自行新增完善。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本学院每位导师,对上述模块信息进行及时更新、确认。“导师风采”中尚存在其他导师信息维护的情况,请尽快通知到位。谢谢支持。


2022317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附件:“导师风采”期刊论文模块展示操作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