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谨防研究生招生诈骗的严正声明

发表时间:2022-05-28 16:24:56 点击量:次 分享到

近日,个别网站冒名我校发布研究生招生信息并收取高额费用,此举严重侵害了我校声誉,干扰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正常工作秩序。对此,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1.我校研究生招生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有关招生录取学费收取等方面的事宜。考生如有疑问,可直接向我校研究生院咨询、查证。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电话为0577-86689753、86689929,邮箱为recruition@wmu.edu.cn。

2.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和信息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http://yjsy.wmu.edu.cn/index.htm)以及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布,请考生务必警惕其他平台发布的虚假招生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3.欢迎广大考生积极举报与我校研究生招生有关的违规、违法行为。我校将联合有关部门进行查实,对违反国家法律的将提交公安机关严肃查处。

    特此声明!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