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2023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缴费(含在职博士外语报名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1-12 13:06:47 点击量:次 分享到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2023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和《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通知》(国医考发〔202293号)具体要求,我校2023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缴费(含在职博士外语报名费)工作安排如下:

一、缴费对象及金额

缴费对象

缴费项目

缴费金额

2018、20192021、2022级在职博士

2023年博士外语报名费

120元/生

2023级在职博士

2023年学费

3万/年.生

2023年博士外语报名费

120元/生

二、缴费时间

20231月12-1月15

三、缴费方式

(一)打开支付宝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输入学号--查询(核对信息)--输入缴费金额--立即缴费--付款--输入密码--支付成功。请确认信息无误再付款缴费!

(二)2023级在职临床医学博士“应缴金额”30120元(外语报名费120元待缴学费30000元)若不报名2023年在职博全国外语考试,则缴纳30000元学费

(三)由于服务器备份数据,请勿在凌晨1:00-5:00缴费,以免缴费不成功。

                                 

四、外语报名登记

报名2023年在职临床医学博士全国外语考试的同学,在缴纳报名费后,需在1月15日前通过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包含上传缴费完成的截图),只登记未缴费的视为报名未完成。   

                     

五、其他说明

一)通过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外语统一考试是申请博士学位的必需条件(且申请学位时成绩须在三年有效期内)。

(二)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愿放弃。

(三)2023年在职临床医学博士全国外语统一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18 日8:30-11:30。

、咨询方式

(一)单位代码:10343    

(二)咨询电话:0577-86689753

(三)联系人:韩老师,叶老师

(四)电子邮箱:recruition@wmu.edu.cn

(五)微信公众号: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wzykdxyjsy)

(六)网址:http://yjsy.wmu.edu.cn/   招生工作

(七)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614研究生院招生办

 

研究生院

  2023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