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正文

关于2023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3-13 11:23:38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3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将于3月18上午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安排

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备注

英语

8:30-11:30

茶山校区同济楼6号楼A307A308教室

考场安排见 附件1.pdf

二、考生须知

1考生须凭身份证进入考场,主动配合监考人员完成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并对号入座。入座后将身份证件放于桌面,以便检查。

2. 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座位,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

3. 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英语》听力测试开始8:40后,考生不得进场。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4. 考生答题必须用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书写,涂写答题卡须使用2B铅笔《英语》听力考试使用统一放音设备播放,考生无需使用耳机接收。考生须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凡因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而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生须在答题纸(卡)规定的区域内答题,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3月13



考场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