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温馨提醒

发表时间:2022-12-04 09:55:2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将于1210-11日举行,为保证各位考生顺利完考,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1CET420221210日上午09:0011:20

2CET620221210日下午15:0017:25

3CET320221211日上午09:0011:15

二、本次英语六级无故缺考的学生原则上将取消下次报考六级机会(因疫情不能参加考试的除外)。

三、务必按照要求准确黏贴条形码,否则成绩为0

四、听力试音。125-9日每天的11:00-14:00进行试播音,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这期间到相应考场调试听力耳机,听力频道详见准考证。

五、防疫要求

根据省考试院和温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各类考生及防疫要求如下:

1.省外考生。非重点地区返校考生,必须于126日(周二)前返温,严格实行“落地检”+后续“三天三检三不”健康管理措施,完成三天日常监测后参加考试。


2.省内市外考生。非重点地区返校考生,考生必须128日(周四)前返温,完成核酸“落地检”和次日接受一次核酸检测后,凭核酸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3.重点地区返温考生。3天日常监测”管控类考生,必须126日(周二)前返温,3+4”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管控类的考生,必须于123日(周六)前返温,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后,凭核酸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4.市内校外和校内考生。考生凭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测温正常后参加考试,建议考生129日(周五)下午前完成核酸检测,以免影响考试。如考生7日内有温州市外旅居史,则需在考试前完成相应的核酸检测或管控后方能参加考试,管控要求参照1-3类考生。

5.跨校区考生。部分考生需到滨海校区参加英语六级考试,此类考生的防疫要求参照1~4类考生执行,请考生提前规划出行时间,自行前往滨海校区参加考试。

6.考生通道。省外和省内市外考生需由考生专用通道(茶山校区南门,学院路校区南大门)亮码、测温后进校,跨校区考生需由滨海校区北门考生专用通道亮码、测温后进校。

7.受疫情影响不能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全额退费,请于121112:00前登录https://yuyue.wjx.top/vm/PmuoeVO.aspx#,通过问卷星填写个人信息及退费原因(非疫情原因不可退费)。

六、考生须严肃、坚决地抵制网上虚假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题信息,任何人考前或考后参与网络英语等级考试相关信息的发布和传播都视同考试作弊。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风考纪举报信箱jwk@wmu.edu.cn

七、请于考前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携带身份证件、耳机等考试用品参加考试,切勿走错考场。

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院李老师0577-86689756。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