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2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在职学员第一学年缴费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3-01 18:36:17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位2022级同等学力在职申硕学员,2023年度信息采集现场确认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开启第一学年缴费工作。现将缴费流程及其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自2022年招收新生起,我校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员总学费为6万元,每年2万元,分三年缴清。收费标准如有调整以浙江省发改委批准标准执行。

二、缴费安排

1、缴费时间:2023年3月1日—3月12日。

2、缴费金额:2万元/人。

3、缴费名单:详见附件1(为方便缴费,请各位学员牢记本人学号)

4、缴费方式:扫描二维码,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5、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愿放弃学习资格!

6、缴费成功的学员待学校确认生成电子发票后可自行于“浙里办”中“我的票据”模块、浙江财政票据管理平台等平台下载与打印电子票据。


         附件一:2022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在职学员应缴费名单.xlsx

 附件二:缴费方式-支付宝微信.doc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