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课程重修、补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3-06 16:16:08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全日制研究生: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会开设部分研究生课程(详见附件1),现通知如下:

一、重修:根据《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条例》规定,凡课程不及格或课程加权平均成绩未达规定要求者可申请重修。

二、补修:因故(休学、出国等)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学习的研究生可报名课程补修。

三、报名时间2023年3月6--310

四、报名方式:

1、请需要重修的同学根据2022-2023学年第学期研究生课程表(附件1)(只接受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报名,本学期还将开设护理学进展、护理理论研究、临床护理思维与实践三门课程)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提交重修申请

操作步骤:培养---重修申请---点击课程后的申请按钮即可完成该门课程的重修申请。

 

 

2、学院管理老师登录研究生服务系统完成审核工作。操作步骤:培养--成绩管理--申请重修,符合申请条件的给予审核通过。

 

3、开课学院根据学生重修申请情况,将学生名单加入相应班级。

4、 重修补修者请根据课程表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准时上课。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课程表.xlsx

 附件2:【全日制】 研究生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