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补充通知

发表时间:2022-04-20 13:41:1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相关学院、学生

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我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考生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或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不得参加当次考试。温州市外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需持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他防疫政策需按照温州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可咨询辅导员了解最新防疫要求),请提前规划返校时间;

2、如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正常参考,考生可全额退还报名费。无法参加的考生请于4月22日10:00前将考生登记表(附件)报告给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报送给研究生院,经学校审核通过后,统一上报至省考试院进行退费,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2022年上半年高校计算机无法参加考试考生登记表.xls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