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16 16:21:05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位同学:

2022年上半年学位英语考试将定于2022年5月20日举行(本周五),为了保证本次学位英语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 5 月 20日(周五)下午13:30-15:25。请所有考生在13:00前进入考场。

二、考试题型:阅读理解、翻译、写作

三、考试方式:

(一)温州市外考生,本次考试不返校。采用超星系统进行网络远程考试,考试时需实行“双机位”,第一机位电脑进行考题做题(电脑需带摄像头进行人脸验证),第二机位手机通过钉钉会议进行考试监督(可提前备好手机支架),于网络通畅的独立封闭空间内进行考试。请提前在电脑端下载并安装本通知附件1《考试客户端》及附件2《输入法安装包》(本次考试客户端不支持第三方输入法。),根据附件3:《(校外)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线上考试考生须知》的要求,提前熟悉系统操作及考试流程。签署附件5《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承诺书》并于考试开始前向监考老师提供pdf扫描件。附件6《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网络考试考场规则》请提前知悉。

(二)温州市内考生,考场设安排在茶山校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2。请提前下载附件4(校内)《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线上考试考生须知》熟悉系统操作及考试流程。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场后随机选择考位,隔位就坐。

四、考场纪律

同学们务必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对有弄虚作假、违纪作弊等行为的考生,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取消研究生学位。

五、由于我校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首次采用网络远程及计算机机考,为了保证本次学位英语考试的顺利进行,决定于5月18日本周三下午13:30-14:30举行一次模拟考试,模拟考试题型内容及考试系统操作都与正式考试一致,相关考生可以通过本次模拟测试提前熟悉考试流程和操作。校外考生和校内考生均可采取相应的方式参加本次测试。

请相关同学相互转告!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考试客户端_V4.1.1.25032(2022.03.31).zip

 附件2:MSPY2010.zip

 附件3:(校外)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线上考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4:(校内)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线上考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5: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承诺书.docx

 附件6: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网络考试考场规则.docx

 附件7:2022上学位英语名单.xlsx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