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过程 正文

关于做好2011级全日制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11-21 13:18:0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1级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温州医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的文件要求,2011级全日制研究生须在本学期进行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程序

(一)研究生自查培养环节完成情况(课程学习,培养计划,开题,临床轮转,学术报告等)。

(二)研究生登陆温州医学院研究生部网站(http://yjsb.wzmc.edu.cn)。点击网页右侧“学生服务系统”,以个人用户名与密码登陆系统。登陆系统后点击“培养管理”--“中期考核登记”,填写“研究生个人总结”一栏并提交保存。

(三)导师登录系统点击“教师服务管理” --“培养工作”--“学生中期考核审核”,签署指导老师意见。

(四)研究生请在导师审核通过后,登陆系统,打印中期考核表,并根据各学院具体通知要求将“中期考核表”及“学术报告登记表”交所在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由学院进行考核。

二、注意事项

() 2011级研究生如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加考核者,应事先填写《温州医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延期申请表》(附件1),经导师及所在学院主管院长同意,报研究生部审核后方可延期,但必须参加本学院6个月之内的补考核工作。已办理休学手续的研究生,考核与下一年级研究生同期进行。

() 研究生在中期考核前至少做过1次学术报告(含开题,博士生需做2次),听5次学术报告。未完成规定培养程序者不允许参加本次中期考核。

() 未参加中期考核的研究生,不得进入下一轮培养程序

研究生部

201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