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过程 正文

关于制定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培养计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1-10 07:25:28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

培养计划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也是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科研开展的保障。为保证2017级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能顺利的开展培养计划,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计划制定时间:2018年1月15日—2018年39日。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

二、培养计划制定流程:学生与导师商量,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学生登录系统填写培养计划并提交导师审核——导师于系统中审核培养计划并提交相关意见——学院最终审核培养计划并通过——学生打印书面版培养计划、导师签字后上交学院。

三、2017级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启用新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平台制定培养计划,平台网址为:http://xinxi.yjsy.wmu.edu.cn学生登录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导师登录账号为工号,密码为000000(如校外导师,则为原导师编号)。登录新系统后请及时修改个人密码。

四、学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

1、登录系统后,进入培养——培养过程——培养计划

 

 

2、根据页面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其中课程学习一栏已经由研究生院从旧的管理平台统一导入,无需再次填写。部分博士生开学初未在旧版系统填写选课计划,需先在新系统里选择培养方向再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方可在培养计划页面生成课程学习内容。

3、完成的培养计划需提交导师和学院审核,经导师和学院同意后方可打印成书面版本上交学院。

五、导师审核

导师登录系统后,进入学生管理——过程管理——培养计划,可查询学生填写的培养方案并进行审核,导师也可驳回学生的培养计划,经学生修改后再次提交审核。导师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学院审核阶段。

 

 

六、学院审核

   学院登录系统审核学生培养计划,经学院审核通过的培养计划不能再次修改,即为最终打印版本。

、注意事项

1、由于新的平台处于试用阶段,如在培养计划制定过程中出现系统问题,请及时与各学院研究生科反映,以免耽误培养计划的制定。

2、由于2017级研究生选课计划的制定已经在旧的平台进行,所以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中,无需再次选课,统一由研究生院从旧的平台导入。

3、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的课程成绩暂在老平台录入和查询,届时也将由研究生院统一导入新平台。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