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考试安排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日程安排的通知(第一批)

发表时间:2021-11-12 15:00:59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1-2022学年第学期全日制研究生课程考试日程已安排,现将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程见附件1,请务必准时参加考试。

二、请研究生根据各课程考试准考名单确定自己相应的考场,尤其是分考场考试的科目,请务必注意先分校区,再查看Excel表格考场中不同的教室。准考名单将在后续考试通知公布,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研究生院官网通知。

三、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学生证,否则不予进场,并请严格遵守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考试考场规则(附件2)。

四、请同学们按照考试日程表上的具体安排在指定教室指定位置参加考试,否则不予考试。

五、如需缓考者,请提前三天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提出申请(缓考申请见附件3)。

六、未办理相关缓考手续而无故不参加考试者按缺考处理。缺考考生再次考试成绩按总评90%计算。

七、考试时手机等通信工具一律不准带入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八、全日制研究生课程考试违纪者,该课程考核成绩为零分,并由学校视其情节,给予批评教育及相应的纪律处分,一年之内不得报名重修。

九、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电话:0577-86689756

十、如考试安排有变更,会在后续通知中进行更新,请关注研究生院官网。     

 附件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日程安排(第一批).xlsx

 附件二:考场规则.doc                         

      附件三:缓考申请表.doc

      附件四:考场安排(第一批)(11.1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