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学位及导师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及导师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研途足迹”程序发布与使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9-30 16:12:59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和相关单位:

“研途足迹”小程序是建立导师与研究生相互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主要功能包括组会/面谈管理、学术报告管理、匿名信箱反馈以及成绩查询等,是研究生日常在导师指导下学习、科研、参与学术会议等的一个有效辅助管理工具,是能够整理情绪、记录生活、提高写作能力的有效手段。请各学院和相关单位务必重视 “研途足迹”小程序推广与使用工作,积极通知、组织本单位导师和研究生使用。具体安排如下:


一、功能介绍

1、组会/面谈管理模块:填写导师与学生每月的面谈记录和每周的组会记录,记录时间、地点、交流内容,并附上记录照片。组会原则上须两周至少进行一次,面谈须每月至少进行一次。

2、学术报告记录模块:记录学生与导师在国内外会议上做报告的会议名称、时间、地点、内容等,记录学生与导师的学术成长历程。

3、匿名信箱反馈模块:研究生可以通过匿名信箱,倾诉研究生的困惑、意见建议等,切实帮助研究生解决问题。

4、成绩模块:研究生可随时查看在校成绩。


二、登陆方式

1、钉钉进入方式:工作台—研在温医大—研途足迹

详情见:附件1、进入方式:视频1

附件2、操作手册:视频2


三、其他说明

导师须按规定要求每月审核研究生组会记录并上传1次面谈记录,组会原则上须两周至少进行一次,面谈须每月至少进行一次。定时记录学术报告交流情况,组会与面谈记录情况将作为导师复审以及导师考核的参考依据。

联系方式:王教志0577-86699025,林振星0577-86688010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930

附件1: 视频1.zip

附件2: 视频2.zip

附件3: 关于“研途足迹”程序发布与使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