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温州医科大学首批“十佳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验收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13 13:25:48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的通知》(温医大研〔202044号)和《关于公布温州医科大学首批“十佳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十佳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的通知》(温医大研〔202123号),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2021年组织开展了“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立项创建活动,经过一年建设,现对首批十佳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开展创建验收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21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名单详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


(一)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对照《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的通知》(温医大研〔202044号)和《关于公布温州医科大学首批十佳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十佳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的通知》(温医大研〔202123号),围绕教育有力、管理有力、监督有力、组织有力、宣传有力、凝聚有力、服务有力、创新有力等方面验收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二)重要措施落实情况

重点从体制机制、组织机构、队伍建设、资源投入、硬件设施、经费支持、创新思路、建设举措等方面验收结项情况,成果形式包括但不限于:

1)成熟有效的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和办法;

2)构建较为成熟的党建思政工作品牌、育人载体;

3)有一定影响力的宣传平台、网络阵地;

4)经验推广示范、辐射带动效应等。


三、验收方式


计划于5各研究生党支部以ppt形式汇报(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并提交温州医科大学首批“十佳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自评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进行综合考核验收,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通过验收、暂缓通过和不予通过三类结果。将具有推广价值的优秀建设成果优先在校园网等平台上集中宣传展示,向全校推广应用。


四、验收材料


1..提交《温州医科大学首批“十佳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自评表》(见附件2)。

2.请各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于526日下午400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同心楼617,将电子版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admin.postg@wmu.edu.cn,统一命名为:XXX党支部研究生样板党支部验收材料。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513



 附件一 温州医科大学首批“十佳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名单.docx 

 附件二 温州医科大学首批“十佳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自评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