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就业服务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

发表时间:2021-09-22 15:30:55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聚焦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使命担当,以及对照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在2021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期间举办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为此,热忱欢迎贵校2022年毕业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部分紧缺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来甬洽谈。现就邀请贵校学生参会的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时间

线下招聘会:1026日(周二)9:00-14:00

线上招聘会:1018日(周一)-1026日(周二)

(二)地点

线下招聘会: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线上招聘会:宁波市引才用工综合服务平台(ycyg.nbhr.org.cn)高洽会专区

(三)规模: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举办本次高洽会,线下规模700家左右,搭建展位约800个,为市内单位、省内其他地市单位、长三角单位、对口协作地区单位。线上规模1000家左右,参会单位除700家线下参会单位外,另组织宁波市内、浙江省内、长三角地区其他城市、对口协作地区单位300家。邀请200余所高校2022年毕业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和知名重点院校本科生参会。预计线上、线下参会学生达20000人。

在高洽会期间举办面向2022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聘高层次紧缺人才活动,10个区县(市)和14家市级主管部门下属事业单位拟推出292事业编制岗位,面向全国部分高校和ARWUTHE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的国(境)外高校选聘2022届优秀高校毕业生,现场进行选聘资格确认。

二、参会对象

(一)享受交通补助费的邀请对象

请贵校根据“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学生需求专业目录”(附件1)选定2022年毕业的 名硕士以上研究生、 名本科生报名,填报“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邀请参会学生名单”(附件3),报名参会学生须登录宁波市引才用工综合服务平台(ycyg.nbhr.org.cn)高洽会专区注册或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nbrcsc,点击菜单栏“高洽会”报名[注册时务必要填写真实、完整信息,否则审核无法通过,不能领取交通补助],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确认正式参会名单后生效,我局将于2021年10月15日前将正式受邀参会学生名单反馈给贵校。受邀参会的学生,按《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交通补助费发放事宜须知》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参会交通补助。

(二)其他参会对象

本届“高洽会”也欢迎贵校2021年及2022年毕业的其他在读应届毕业生参会,费用自理。

(三)有以下情形的,将影响参加现场招聘

1.仍处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2.“健康码”或“甬行码”非绿码人员,以及招聘活动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县〔市、区〕为单位)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3.最近有国()外旅居史的人员参加现场招聘活动,须提供国内第一入境地签发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证明材料,以及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均呈阴性的证明材料;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参加现场招聘活动,除提供参会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

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具体以招聘活动前宁波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三、交通补助费发放标准及领取办法

(一)发放标准

本届“高洽会”对符合条件的参会对象发放交通补助,根据贵校所处的地理位置,具体标准为省内(除宁波市外)300/人,华东地区(除浙江省外)600/人,其他地区(除华东地区、浙江省外)1000/人。

(二)领取办法

1.符合条件的参会对象,经现场人证对比成功验证入场后(需拍照上传原始交通票据),采取打入参会学生指定银行卡的方式发放;或经高校同意后,采取控补助总额不控参会人数以“打包”形式集体领取(交通补助费统一打入高校对公银行账号)

交通补助发放办法详见后续公布的《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交通补助费发放事宜须知》。

2.由指定负责人在2021年10月26日上午协助做好本校参会学生管理工作;9:00起核定办理集体领取交通补助费相关手续。请贵校填报“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邀请参会学生带队负责人证明”(附件2),由指定负责人做好交通补助费集体领取工作。

(三)已通过报名审核、参加2022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聘高层次紧缺人才活动现场进行选聘资格确认的考生,参照高洽会标准发放交通补助。已领取高洽会交通补助的,不重复发放选聘交通补助。

四、交通住宿保障

(一)交通保障

宁波市区内有172136168351356512517521529788789810970路公交车通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026日,在地铁一号线海晏北路站-国际会展中心安排免费大巴往返接驳,以方便应聘人才赴会。  

为缓解交通压力,请长三角区域内参会的高校尽可能组织集体包车,直接运送参会学生到洽谈会现场。

(二)住宿保障

为方便贵校学生提前预定或到甬寻找住宿,我们收集了宁波交通便利、价位适当的宾馆目录(附件4),供来甬参会学生参考。

  1. 带队人员往返交通费及会议期间的食宿自理。

    五、协助办理事宜

    为确保本次洽谈会圆满成功,请贵校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一)帮助做好本届“高洽会”的宣传和组织工作

    (二)及时填报相关材料

    填写“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邀请参会学生带队负责人证明”、集体领取交通补助费支取银行账号信息(附件2)、“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邀请参会学生名单”(附件3),于10月11日(周一)前将参会学生名单的电子稿以E-mail方式发至高校联络专员处或nbrczx@163.com邮箱。

    (三)应邀现场参会的在读学生需带以下有效证件材料:

    1.来甬交通票据(集中领取补贴的由带队老师汇总上交,个人领取的需拍照上传交通补贴申请系统);

    2.学生证、身份证原件(交由带队老师审核);

    3.“健康码”或“甬行码”绿码及最新疫情防控需要携带的相关证明材料。

    六、联系方式

    高校联络专员(按学校所在地划分):马老师(陕西、甘肃)0574-87158526、王老师(浙江)0574-87117907、童老师(湖北、湖南、北京、天津、河北、山西)0574-83867548、于老师(福建、安徽、山东、江西、河南)0574-87178977、沈老师(江苏)87169858、忻老师(四川、重庆、广东、广西)0574-87861637、闻老师(辽宁、吉林、黑龙江)0574-83867506、李老师(上海)0574-83867529

    网站及微信端技术咨询:鲍老师0574-87076523

    QQ(全国高校研究生就业处)82810581(注:只邀请带队老师加入);

    E-mailnbrczx@163.com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通讯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兴宁东路228号宁波人力资源大厦A302,邮编:315000

     

    附件:1.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学生专业需求目录

    2.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邀请参会学生带队负责人证明

    3.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邀请参会学生名单

    4.全国部分选聘高校名单
    5.宁波市区部分宾馆、酒店信息参考表



     

       相关附件.rar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