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创新创业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擂台赛实施方案

发表时间:2021-09-11 11:41:0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

举办“研究生学术擂台赛”活动,是落实《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的组织形式之一,目的是搭建适合研究生特点的跨学科学术交流平台,打造碰撞科学思维、展示研究生风采的舞台,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擂台赛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动员本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术擂台赛活动。并于2021年10月18日前,将本学院参加决赛人员信息及初赛组织等情况报送至校研工部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决赛参赛选手登录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系统-就业-文化活动报名栏选择学术擂台赛报名,并且提交《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擂台赛报名表》。

人:王桥莲 陈晓忠 联系电话:0577-86699232

电子邮箱:admin.postg@wmu.edu.cn

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心楼617室

  

 学术擂台赛相关附件.rar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9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