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会 正文

关于温州医科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17 13:10:5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位研究生同学: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会是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共同指导下的研究生群众性组织,是研究生展示才华,提高能力的舞台。我校第十四届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在实现研究生自我管理、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加强师生沟通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成功举办了第八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擂台赛、首届研究生临床技能大赛等品牌活动,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中的2015级同学即将毕业,为了使研究生会的工作得以持续高效的开展,经研究决定对第十四届研究生会进行换届,选举产生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具体方案如下:

第一阶段:报名(报名表见附件1,岗位设置见附件22018425日前)

第二阶段:主席团公开竞选大会(2018427日),通过竞选大会确定主席团候选人。(主席团设主席1人,副主席3人,副秘书长2人,办公室主任1人;秘书长由党委研究生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兼任)各部门部长委托主席团选举产生。(各部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

第三阶段:根据日常工作情况及面试情况确定候选人职位。(201852-58日)

第四阶段:主席团和部长名单公示。

现将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公开竞选大会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201842714:00

地点: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求新楼报告厅

竞选程序:

1)竞职演说:竞选主席团的同学在竞选大会上进行竞职演说。时间不超过5分钟,内容包括:曾参与研会工作情况、对竞聘岗位的认识、自身优势及对未来工作设想等。

2)由评委随机提问1-2个问题。竞聘者回答,时间不超过2分钟。

3)投票选举:全体与会人员对竞选主席团的同学进行投票。

4)总分数=得票率×100×40%+评委得票率×100×60%

5)总分前7名的成为主席团候选人。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 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干部岗位设置.xlsx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工部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七日